loading

ABOUT

關於我們

關於小林

PHILOSOPHY

經營理念

現代   專業   親切

經營現代化

小林眼鏡深信優秀的服務品質必須來自於優秀且向心力強的員工,因此在小林眼鏡的管理哲學中,將所有的員工皆視為事業的夥伴,每位加入小林眼鏡的員工即可享有完整的在職教育訓練,以配合其職位升遷,換句話說,每位小林的員工在加入公司之後,即擁有完整的專業訓練及生涯規劃,與公司同步成長。

技術專業化

為達成企業目標,規劃員工事業生涯,有效運用人資源,無論新進人員、中堅人員或管理階層,小林眼鏡均不斷透過各階段教育訓練課程予以培訓,以傳承優良的專業技術一致性。同時為充實和提升門市配鏡水準,亦引進更新、更先進之儀器設備,以科學化的新觀念使小林眼鏡的眼鏡驗配技術優於同業。此外,為鑽研光學眼鏡技術,特遴聘資深優秀店主管及上游精英成立「專業技術講師群」,使小林眼鏡的優良技術繼續傳承,這些都是為達到技術專業化所做的具體努力。

技術專業化

為達成企業目標,規劃員工事業生涯,有效運用人資源,無論新進人員、中堅人員或管理階層,小林眼鏡均不斷透過各階段教育訓練課程予以培訓,以傳承優良的專業技術一致性。同時為充實和提昇門市驗光、配鏡水準,亦引進更新、更先進之儀器設備,以科學化的新觀念使小林眼鏡的眼鏡驗配技術優於同業。此外,為鑽研光學眼鏡技術,特遴聘資深優秀店主管及上游精英成立「專業技術講師群」,使小林眼鏡的優良技術繼續傳承,這些都是為達到技術專業化所做的具體努力。

服務親切化

面臨時時處處講求服務品質的需求趨勢,小林眼鏡不但提供消費者新穎、流行、感性之名牌優質眼鏡商品,更提供親切有禮的服務態度,無論售前、售中、售後服務都以親切、關心、細心的態度來面對顧客。小林眼鏡為提供清新、亮麗的配鏡環境給消費者,特別規劃全新設計的CIS企業識別系統 , 並以全新的賣場空間及動線規劃,提供自由、舒適、親切的消費空間,讓小林的「服務價值觀」予顧客認同、感動與享用。

MANAGE

管理風格

小林眼鏡重視人員的專業訓練並有明確升遷管道,對於優秀且有貢獻的員工,小林眼鏡則提供了內部利潤中心式的利潤分享福利;績效表現優良的店主管,享有其所管理之門市的損益分享權利,從員工變成投資者,至於其他門市人員,則享有以各門市經營績效為基礎的獎勵制度,讓每一位小林眼鏡的門市人員亦可分享其辛勤耕耘所產生的利潤。

另外,為使員工在生活上無後顧之憂,小林眼鏡更為全體員工提供了完善的團體保險福利,以妥善照顧員工的生活。 尊重人性、共享公司利潤是小林眼鏡管理風格的精髓,因為擁有安定、專業、高度認同企業的員工,是小林眼鏡優良服務品質的最佳保障。

VISION

未來願景

今後小林眼鏡公司仍繼續秉持「關心視力健康、愛心回饋社會」
的企業精神,更將在企業形象、專業技術與服務品質上力求精進,服務社會大眾。
我們期許:透過小林,讓視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