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TERMS

使用條款

使用條款

歡迎您使用小林眼鏡網路預訂平台

小林眼鏡網路預訂平台(以下簡稱「本平台」)是由小林鐘錶眼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所經營,當您開始使用本平台內所提供之服務,即表示您同意本協議之所有內容;本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是變更本協議之內容,並不會個別通知,因此建議您隨時注意了解本協議訊息。若您為未滿二十歲者,應由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協議之所有內容及其以後修改變更之部分,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本平台所提供之服務。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平台服務」時,即表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協議之所有內容及其以後修改變更之部分。

為使您安心使用本平台提供的各項服務,並瞭解我們如何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本公司特擬定以下相關使用協議及聲明向您說明,以確保提供使用者良好的網路平台預訂服務體驗;如果您對於平台使用協議內容有任何疑問,可利用本公司免費客服專線 0800-016-883 或客服信箱 kobayashi@kobayashi.com.tw 聯絡我們,本公司相關部門將盡快回覆說明。

 

使用者義務條款

當您開始使用本平台服務,請同意以下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