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關於小林

公益參與

小林眼鏡屏東店敬老愛心行動

Oct 30, 2015

農曆重陽節,屏東桃花源社區關懷協會特別發起愛心行動,鼓勵會員出錢出力展開各項敬老愛心關懷行動,30日上午在屏東縣桃花源社區關懷協會理事長黃振裕及小林眼鏡屏東分公司店經理陳增吉拜訪市長林亞蒓,同時致贈23組老花眼鏡,每組付三支不同度數老花眼鏡,分別是150、250、350度,表達敬老之意,讓長輩們來公所洽公填寫表格或閱讀書報時不至於眼花撩亂。

老花眼"幾乎是人人會發生,近視會老花,遠視更老花,經理陳增吉表示,老人家是年紀大視力退化才有老花眼,現在許多低頭族,年紀輕輕眼力也很差,在此呼籲低頭族或是長期使用電腦的上班族,一定要好好保護「靈魂之窗」,至少每小時要讓眼睛轉移視窗休息,並補充葉黃素,避免不可逆反應的黃斑部病變。

市長林亞蒓對於小林眼鏡和桃花源社區關懷協助的善心義舉表示感激,並交待民政課將23組老花眼鏡,分配給公所社會課、民政課和代表會,有臨櫃為民服務的各服務台窗口。

陳增吉經理表示,自己也是關懷協會成員之一,在理事長登高一呼下,會員們都熱烈響應,更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盡心盡力,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社會各界有更多人關心老人,發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

文章出處 大紀元